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滋補它營養;花兒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花兒更加嬌艷;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毫不猶豫地把知識傳授給我。老師總在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讓我找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五年級時,我被老師選上了參加“六一”兒童節的歌唱演出,當時,我並不想去,可是,老師和藹地說:“這是一次機會,一次不去就失去了一個登台亮相的機會,去吧!”說完又笑了笑,老師的和藹與微笑打動了我,我去了……

  可是,“天公不作美”,我在歌唱團的嗓音不如人家,幾個星期的試驗,我選擇放棄。

  “你怎麼可以放棄呢?難道你把我之前說過的話全忘記了嗎?你不知道,那些着名人物都是才失敗走向成功的嗎?”當我說出放棄時,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這次老師的聲音響亮,很顯然,老師生氣了,我想:這次老師生氣了,還是不要講好!可是,我還是勇敢而又堅定地說了出來:“我嗓音不好!大家嘲笑我!”老師聲音稍微溫和:“嗓音不好可以練啊!你有什麼委屈就來跟我說,我幫你解決!”聽了老師的話,我的眼睛濕潤了。

  除了辦公室,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嗓音,為五(5)班爭光!

  就這樣,我成功了。

  福建漳州薌城區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