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2010年4月14日早晨青海玉樹發生了一件事,發生了里氏7.1級的大地震。 

  聽到這件事,全國人民都缺出了自己的愛心。 

  早晨七點零幾分,玉樹的中心小學還沒來得及打鈴,無情的地震就發生在了這兒。沒有被壓在廢墟下的老師,孩子用着雙手去挖,念着掛在書包上的一個個名字,老師們不禁流下了眼淚,但他們還是堅持着、不放棄。當發現救出一個孩子時,他們不但高興,還心酸,因為還有更多的孩子沒有獲救。中心小學的校長,老師以及獲救的孩子們都不怕艱辛,一直挖着泥土,眼眶中時時刻刻都閃着淚花。他們當中的很多人已成為孤兒,但他們十分堅強。 

  看到這兒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堅信:玉樹人民會站起來的。 

  中央頻道的募捐晚會上,那一個個數字讓我振奮不已,20多個億,多麼驚人的數字。 

  中國有13億人民,如果每個人捐一元錢,那麼就可捐到13億人民幣,這才是真正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看到那一個個躺在病床上,我的心就像被火燒着那樣痛。“美好女孩”她也是躺在病床上的一位,她的名字是因為當醫生問她好些沒。她總是回答沒好,因為她只會用漢語說這一句話,所以都叫她“美好孩”,“美好女孩”的臉上總是帶着燦爛的笑容,她很樂觀。 

  玉樹加油!玉樹堅持!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