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件 

  我們的多個地方遭受了地震的侵襲。其中,遭受地震最嚴重的地區有4個:汶川、青川、茂縣和北川,那裡的人,有的被廢墟壓成了重傷,有的雙腿殘廢了,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成了孤兒,還有的雖然倖存了下來,但房子塌了…… 

  我在電視上看過這樣一則報道:一位母親帶着自己的孩子上街買東西,地震的時候,她們倆剛好走到一堵牆下,那位母親和她的孩子被壓住了。當武警部隊趕來救援她們的時候,才感覺異常困難:這對母子被一堵重十噸的牆面壓住,要想把它搬起來,必須二十個身強體壯的人一起搬才能搬起來。武警部隊裡面怎麼有這麼多強體壯的人?隊長想了想,決定通過媒體向廣大群眾發送求救消息。僅僅兩天的時間,武警部隊的官兵們就籌齊了二十個身強體壯的人去營救這對母子。等他們把牆搬起來以後,看見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場面:那位母親用自己身子去擋住了那堵牆三天,使自己的孩子重獲新生。 

  我看了,深受感動,覺的母愛很偉大,能讓自己的孩子重獲新生。每當我想到這裡,就不知不覺的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的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