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同學們,今天我給你們講一個母親奮不顧身的從鱷魚嘴中就出女兒的故事。 

  幾天前,印尼五十多歲的母親羅希瑪正在家中幹活,聽到女兒的呼救,迅速跑到家邊的巴塘哈利河邊。只見一條5.5米長的殺人鱷已經咬住在河邊洗澡的特里斯娜的一條腿,正試圖把她叢淺水區拉向深水區。羅希瑪渾然忘卻了自己的安危,她沒有絲毫猶豫的跳進河裡,趟過淺水奔向鱷魚,用自己的腳狠狠地踢鱷魚的腦袋,當她看到鱷魚仍然決絕鬆口放開她女兒的時候又撲上去,用雙手抓住鱷魚的上下顎,然後使勁的掰扯。最後,她終於掰開了鱷魚的血盆大口,讓特里斯娜重獲新生。而特里斯納腿上傷口流出來的血染紅了旁邊的河水。這一件事讓羅希瑪成為當地人眼中的英雄母親,她曾在採訪中說:“我平常非常害怕鱷魚和蛇這類動物,可是,我決不容許那個骯髒的東西將我的女兒從我身邊奪走。” 

  同學們,你們說這個故事是不是很感人呢?母愛是不是很偉大?我不由的唱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的不得了……” 

  高東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