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感人的事,在書上、在電視上、也許就在我們的生邊,今天,就讓我來說一個感人的故事吧! 

 我在書上曾經看到過一個叫《我的父親,美麗的駱駝》這樣一篇文章,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叫小虎的大學生,在他很小的時候,由於父母之間鬧了矛盾,一氣之下離婚了小虎跟了媽媽,在小虎要跟媽媽離開的時候,小虎的爸爸請他的媽媽讓他帶小虎出去玩幾天,在他的再三請求下,加上小虎的渴望,小虎的媽媽同意了,小虎的爸爸便帶小虎到各地去玩……馬上要回去的時候,小虎提出要去沙漠玩,小虎的爸爸答應了,便帶小虎去新疆的大沙漠玩。但是水喝完了,他們還沒走出沙漠,突然,小虎暈了過去……當他醒來的是候看到了媽媽正在他身邊流淚,小虎便問:“媽媽,爸爸呢?”媽媽流這淚說:“你爸爸為了把你背出沙漠,拼盡了最後一口氣,之後就死了。”這時小虎一征,流下了淚,他爬到爸爸身邊哭到:“爸爸你醒醒啊!是我害了你啊!你醒醒啊!”可小虎的爸爸在也醒不來了。讀完這篇文章我也哭了。 

 這個姑事感動了我,也感動了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這真是父愛如山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