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五望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望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十五——中秋佳節了。在此,先祝各位童鞋們:中秋快樂!我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是把這中秋給盼來了!

  月餅,自然每年都是重頭戲啦!現在的月餅各式各樣,有冰皮的、胚芽的等等,可是我總是喜歡挑樸素一點的“杏花樓”吃。這“杏花樓”的雖只有些許過往不變的口味,但回味卻是無窮的。我呢,不是什麼口味都吃,我是個很挑的孩子。專挑奶椰。而且,我這個人兒吧,還真怪來。吃月餅,人兒都說:“月餅哪,就是得一塊吃,一口下去,那叫一個香嘞!”嘿,這點,我還真的跟您不一樣。先吃皮,后吃芯。這老天偏給了我一張好吃的嘴。我是什麼嘗嘗啊!

  “中秋望月,盼月圓。天下同樂,賞月圓。盼那人兒,家團圓。廣寒宮內,嫦娥思。桂花樹下,吳剛念。冰潔玉兔,把愛送。中秋佳節,人團圓。天涯海角,寄相思。”這是我自己編的。希望,大家、嫦娥、玉兔兒、吳剛、天下的所有人兒都能團團圓圓,共度佳節。

  中原路小學五年級:華芸

您正在瀏覽: 十五望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