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中秋月圓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中秋月圓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期盼以久的中秋佳節。我看着朗朗的明月,不禁想起了那住在月宮的嫦娥和那桂樹下的玉兔,小時的我多麼幼稚,竟信以為真,嚷着要到天上去看一看呢。 

  回憶起往事,我便哭笑不得,那時大人都嚇唬我說:“不可以用手指月亮哦,不然你的耳朵就會被割。”我被他們嚇住了,難道月亮真那麼神?它的手指有那麼長?它用的什麼刀呢? 

  好奇心一直撩撥着我,有一天在一個美麗的夜晚,一輪明月像銀盤一樣掛在天空,給大地灑下一片銀輝。我終於按捺不住藏在心裡的意念,猛地用手指指了一下月亮,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啊,耳朵還在!我太高興了 ……現在這中秋月明之時再回想起已逝一幕覺得當時的我真可笑。 

  我在這皎潔的月光下傻站着,直到爸爸推了我一下,才被驚醒。爸爸問我剛才怎麼了,我朝他笑笑,就走進屋子裡去了。 

  指導老師:武靜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中秋月圓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中秋月圓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