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柔弱的月關灑落在陽台上,向遙遠的天邊望去,一輪明月正掛在中天。一個人正在陽台上觀看着圓圓的月兒,嘴裡還不停的叨練着什麼……

  這人便是我,8月15日那天晚上,我走向了陽台,抬頭望去,一輪明亮的月兒正在天上觀看着我們。定睛一看,月亮上有許多斑紋,傳說,那是嫦娥,和她的玉兔。嫦娥為了不讓壞人拿到仙藥,就自己把它吃了下去,然後就成了仙,飛到月亮上去了。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更多的關於月亮的故事,如《天狗吃月》《伐月亮上的月桂樹》《玉兔掏葯》,世界上關於月亮的故事太多了,我嘴裡開始叨練起來。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些是寫的真是太好啦。坐在月亮下,吟着描寫月亮的詩,唱起那美妙的歌,你會感到月亮的重要。

  朋友,如果你也喜歡觀月的話,那麼你是不是也感覺到了月亮的重要性呢,夜裡,它給了我們光明,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傳說。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中學五年級:yhcxxzw

您正在瀏覽: 望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