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圓狂歡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狂歡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秋影轉金波,飛……”“停!”“飛鏡又重磨……”“stop!”“什麼呀?”“該我念了!”“馬上!”……你看了肯定會想:五一班幹嗎呀?在吵架嗎?不不不,我們正在舉行活動——中秋節狂歡。 

  今天,我來到學校,剛走進教室,就看見同學們桌上擺着各式各樣的月餅,琳琅滿目,雖然沒有打開,但也香味撲鼻,我饞涎欲滴,盼望着第三節課的來到。 

  我熬呀熬,熬過了早操,熬過了第一節課,熬過了第二節課,連課間十分鐘都是熬過的。這個老天爺真不講情誼,你越想讓時間過得快它卻過的慢,你越想讓時間過得慢它卻過的快。唉! 

  “叮鈴鈴,叮鈴鈴……”急促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我自言自語:“啊!終於熬過去了!一身輕鬆!” 

  上課一分鐘了,宋老師走進教室,拍拍手說:“現在中秋活動開始!請八人小組討論資料,然後選一個代表上來念。”等資料讀完了,我已飢腸轆轆,兩眼放光,“終於可以吃月餅了!”我想。我剛拿起一塊月餅想往嘴裡塞,宋老師突然說:“請大家說一句祝福的話再分吃月餅。”“祝你……中秋快樂。”我隨口說了一句。 

  “我來分月餅。”賀莎說。她拿到的第一個月餅很硬,任她怎麼切都切不開,李勇搶過刀,三下五除二就切開了,然後從裡面拿了一塊最大的吃了,我們看見了,便你爭我搶,狼吞虎咽。下課零響了,我們把殘渣和口袋收拾好,收拾好意猶未盡的心情,準備着緊張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月圓狂歡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狂歡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