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金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金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金蟬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金蟬作文

捉 金 蟬 

  菏澤學院附小四(4)班 祝清麟 

  爸爸說蟬快下市了,再不捉蟬就沒了。所以,今日晚上,我和爸爸、祝怡鑫一起去捉蟬。 

  七時三十分,我們就帶着手電筒到菏澤學院西校區。爸爸的視力好,所以他拿着手電筒,仔細的照着每一棵。用他的“鷹眼”,快速搜着“獵物”。我已經近視了,祝怡鑫的眼睛也不行。 

  走到原來是農校的院子里,在接近體育場的路旁邊有許多棵參天大樹。爸爸仔細照着第一棵樹,可是只有蟬的皮。爸爸失望的說:“今天可能捉不到蟬了!”說著,他把手電筒不經意的往上一照,一個大蟬!爸爸對我們說了以後,我們都很興奮。可難點又來了,怎麼把它弄下來?爸爸先用石頭咂,可沒擊上金蟬卻差一點點咂住我;爸爸改用樹枝打,可地上的樹枝非常短,夠不着。最後,爸爸急了,把自己的鞋脫下來,對準蟬就扔。對我和祝怡鑫說:“愣着幹啥?幫忙拾鞋。”爸爸共扔了十多次,砸到我3次,最後把蟬咂了下來,我們都很高興。 

  捉金蟬的過程中,我們的周圍全是“轟炸機”對我們進行攻擊。我們仍然在捉。途中,我們又發現了只蟬,而且爬的很好,爸爸又用同樣的方法把它咂了下來。 

  經過我們的努力,共捉住了5個金蟬,我們非常高興。 

  指導家長:祝傳魁

您正在瀏覽: 捉金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金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