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揭開狐狸真面目的蟬碰到了被狐狸騙走口中大肥肉的倒霉烏鴉,兩人聊起天來。提起那狡猾的狐狸,烏鴉大罵不絕:“哼!這可惡的死狐狸!騙走了我一頓美餐,害得我餓了一頓!”。“怎麼了?”蟬問,“上次我找到了一塊肉,自己還沒吃,就被狐狸那傢伙給騙走了。”“是呀”,蟬同情地說,“幸虧上次我發現狐狸糞便里有我同伴的翅膀,不然,我都成了狐狸口中之食了。”“既然你沒有被狐狸給騙了,那快說說你有什麼好的方法吧!“好吧”蟬說…第二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正要美餐一頓,想∶狐狸太狡猾騙騙蟬吧。只見蟬走了過來,扼,它把“肉”投了下來說:蟬兄吃吧,我請你的。蟬沒想什麼一囗吃了下去,可牙掉了。做什麼事不要衝動,要思考。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