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洗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洗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母親洗次腳 

  小時候,媽媽把我拉扯大,為我吃喂我喝,給我洗澡,講給我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 

  在我生病時媽媽背我去醫院,頭上流着滾打的汗珠,氣喘吁吁地把我背到醫院,又挂號,又排隊,難受得我哇哇大哭。回到家喂我吃藥,病才好。所以,媽媽把我養這麼大,真的不容易,我要好好地感謝我的媽媽。 

  今天,我為媽媽洗了腳,原來我一點兒也不懂事,不但不心疼媽媽,還惹媽媽生氣,現在我要懂事,少讓媽媽操心,多讓媽媽開心,多多幫助媽媽,為媽媽減少負擔,我要成為媽媽的開心果,天天逗媽媽笑。 

  我端來一盆溫水,把媽媽的腳放進水盆,為媽媽搓,看着媽媽疲憊的腳,好像在說:‘‘上了一天班,走了很長的路,好累呀!’’我心裡想,媽媽為了我掙錢,磨破了腳,說幹了嘴,腳上長起了厚厚的繭子,我充滿了內疚,媽媽對我這麼好,除了一天天上班以外,有時還上夜班,一夜都不睡覺,回家還幫我干這干那,我的鼻子不禁抽動了起來,媽媽還要買菜,為全家做飯做菜,有時,我會說:‘‘媽媽別太累了,歇歇吧!’’除了做飯做菜,而且每次都給我做我最愛吃的東西,每次每次找材料,做的東西,真的,不說第一,也是三四名了。上課材料總是全的,所以我要為媽媽好好的洗一次腳,我真想把媽媽的腳上疲勞都消除掉,如果真能消除,我寧可天天為媽媽洗腳,我真的好像減輕媽媽的負擔。 

  媽媽日夜為我操勞,晚上睡覺,媽媽為我蓋被,從來不讓我着涼,媽媽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在媽媽的膝下,我感到無比幸福,有媽媽在我什麼都不怕。對我這麼好的媽媽,我為什麼還惹媽媽生氣呢?我絕不會再惹媽媽生氣了。媽媽為我付出這麼多。連學習時都坐在我身旁我有什麼理由不為媽媽洗腳呢?原來我並不理解老師為什麼留這項作業,現在我明白了,媽媽對我這麼好,我一定好好學習回報她。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珍惜這寶貴的學習良機,奮發向上,爭取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洗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