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三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三公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海深處,有一位美麗、可愛、溫柔的人魚公主。 

  這一天,人魚公主正在與水嬉戲,可細心的人魚公主發現:海水沒有以前的清澈了,變的渾濁了! 

  於是,人魚公主就去找她的爸爸,問:“爸爸這到底是怎麼一會事?海水怎麼……”還沒等人魚公主說完,人魚公主的爸爸就知道人魚公主想問什麼了。 

  人魚爸爸說:“唉,最近來個一個巫婆。她逼我交出海水晶。(海水晶是國寶。)不然的話就把還水給弄混。我沒有答應,於是,她就……唉。” 

  “爸爸,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打敗那個可惡的巫婆的!!” 

  “孩子,你不知道啊。那個巫婆發力無邊。你是不可能打敗她的。” 

  “好爸爸,你就讓我試試嘛!” 

  人魚爸爸勸不住人魚公主,只得讓人魚公主去了。在人魚公主走的時候,人魚爸爸送給人魚公主三件寶貝。一是一個人魚精靈,可以幫助人魚公主變身。二是一個法杖,可以讓人魚公主使用魔法,三是清理器,打敗巫婆后,人魚公主可以用它來清理海水。 

  人魚公主謝過人魚爸爸,準備出發。就在這個時候,人魚公主的姐姐們來了。姐姐們擁到人魚爸爸的身邊,撒嬌道:“爸爸,我們也要去!!”人魚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人魚爸爸又拿出二個人魚精靈和法杖,交給了人魚公主的兩位姐姐。 

  人魚大公主海幻。 

  人魚二公主海靜。 

  人魚三公主海夢。

您正在瀏覽: 人魚三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