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虹黃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彩蝶(冰之曲)說。"其實,是這樣的。”星辰(無)委屈地說,"紫辰原來是星空國公主,也是你們的好朋友,可是星空國被魔王攻破了,他把紫辰打到凡間,還把紫辰的記憶去除了,國王為了不讓你們傷心,把你們的記憶中,有着紫辰一起的記憶都去除了,只要你們四人,說彩虹的力量,恢復記憶這就可以了。” 

  "我們試一下吧。”彩玲(大公主)說。"恩。”"彩虹的力量,恢復記憶。”一道彩色的光閃過。"我們好象恢復記憶了,對吧,辰辰(紫辰的小名).”彩珍(我)高興地說。"誰啊,誰打擾我。”虹橙說。"大家好,我叫虹橙(無),五片花瓣中最小的精靈。”"我叫彩玲,我的精靈是玲玲,這是彩蝶,精靈是蝴蝶。彩珍,精靈是珍珠,紫辰,小精靈是星辰。”彩玲說。"請問其他的的花瓣呢。”"我只知道虹黃在雪花國。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虹橙說。"明天是休息日,我們去找虹黃吧。”彩玲說。 

  ----------------------------第二天----------------------------------------- 

  "今天,出發吧。”虹橙說。到了雪花國 …… "哇,好美啊!”"你們就是從彩虹國來的,尋找彩虹花瓣吧。”雪花(貝蝶兒)公主說,"大家好我叫雪花,是這裡的公主。”"是的。”彩蝶說。"我能不能跟你們一起打敗魔王嗎?”雪花說。"人多力量大,當然可以了。”彩珍說。 

  "哈哈,都到起了。”毒蜘蛛說,"什麼,大家小心,他是有毒的。”彩玲說。"千針毒。”"彩虹的力量,防禦術”"怎麼辦,他太厲害了。”彩珍說。"看我的,雪花舞。”雪花說。"啊,大王一定會殺了你們的。”毒蜘蛛消失了。"我是虹黃。”虹黃(無)突然冒出來。"你嚇死我了,虹黃姐姐。”虹橙說。 

  下集預告:"啊,救命啊。”彩珍呼喊。這是怎麼了,請看下集《沼澤困境》.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