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公主與仙女愛麗娜(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公主與仙女愛麗娜(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國度里,生活着三個貌若天仙的公主,她們分別是:美琪、美雪、美婷,她們不僅美麗,還很善良。她們每人都有一隻會說話的百靈鳥,還有一個美麗的母后露西。 

  有一天,她們去花園中玩,看見一位少女在她們的花園裡面賞花,美婷上前問道:“你好!請問你是誰?怎麼會在我們的花園裡呢?”那位少女首先道了歉,就回答:“對不起,我是仙女愛麗娜,我看見了這裡美麗的花,就情不自禁的過來了,對不起,其實我應該先和你們說一聲的。”美雪和美琪走上前來,美雪說:“沒關係的,對了,一開始你說你是……”“仙女?”愛麗娜笑着說。美琪接著說:“既然你是仙女,我們還敢怪罪你嗎?還有,這是我的寵物-玲玲。”美雪又說:“這是我的寵物-可可。”美婷最後說:“這是我的小寵物-貝貝。”她們三一起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愛麗娜回答:“呵呵,當然可以了!”過了一段日子,她們便成了最好的朋友,過的很幸福。 

  可是好景不長,不久,有一個愛臭美的巫婆來到這裡,正好趕上王后遊行,巫婆看見她比自己美麗多了,心裡便起了嫉妒之心,想殺害王后。 

  於是,她扮成一個侍女進宮服侍王后。到了晚上,公主們準備告訴她們的母后自己新認識的朋友,仙女愛麗娜。所以帶着愛麗娜來到母后的寢室,敲了敲門,可是沒人開,她們怕母後會出事,就猛的推開門,裡面的一幕讓她們大吃一驚……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三公主與仙女愛麗娜(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公主與仙女愛麗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