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七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七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男生名單沒寫那幾天有空了在寫,先發正文要推哦。 

———————————彩虹堡內—————————————————————— 

  "我們整天呆在七彩堡內,好想出去玩啊。”夢夢說,“可是,我們要得到寒冷女王和炎熱國王的同意才行啊。”冰冰說。 

  母后、父王,女兒叩見母后和父王。甜甜說,(因為其他的是其他的女王和國王生的啊,甜甜的母后和父王的職位最高。)女兒,怎麼了啊?女王問,在這時(花之曲發紙條說她要和夢夢的顏色換一下,東方梅兒你不會建議吧。)哦,我想要把曲曲和夢夢換一下好嗎?讓東方梅兒當曲曲{如果不可以,下一篇我改一下名}讓花之曲當夢夢好嗎?另外我們還想出去玩。“當然可以,不過你得帶上你們自己的魔法杖。順便帶上這起個小鏡子可以看見我和你母后。”父王說。 

———————————————人間香港—————————————————— 

  姐姐,你看人間好漂亮啊!甜甜指指點點的。 

  要睡覺了,有空了再打啊。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七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七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