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會魔法的女孩 

  "紫辰,你是班長,下課的時候,你領她們去106女生寢室。”老師嚴肅地說,下課時,"你們跟我來。”紫辰(樂之曲)說。"哇,好乾凈的寢室啊!”三位公主不禁說到。"這是你們的寢室”紫辰說。 

  "怎麼會事,姐姐,天怎麼會變黑。”彩珍說。"糟了,是人妖,我們去看看”彩玲說,"真的是人妖,紫辰怎麼辦啊?”彩蝶着急地說,"看起來,我們要破一次例了。”彩玲說。"彩虹的力量,玲之變身”"姐姐變身了,我們也變身吧。”彩蝶說。"恩”"彩虹的力量,蝴蝶變身”"彩虹的力量,珍珠變身”"看我的珍珠彈,彩虹的力量,珍珠彈。”彩珍說。 

  "小心,彩珍。”彩玲說。"啊——”"想攻擊我,你還嫩着呢,哈哈。”人妖說。"彩虹的力量,星空變身”"紫辰,紫辰,你終於把能量放出來了。”星辰高興地說。"別廢話,不准你傷害我的同學,彩虹的力量,星空光。”紫辰說。"啊--,我會讓大王殺了你的。”人妖消失了。"是第一片彩虹花瓣。”彩珍開心地說。"紫辰,這--這怎麼會事。”彩蝶吃驚地說。 

  下集預告:紫辰竟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是怎麼會事?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