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姐姐出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姐姐出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突如其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今天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我看到天上下起了雪來。開始這雪下得比較小。後來,雪下得越來越大。等我走到學校里的時候,這雪已經變得非常大了,簡直象鵝毛那麼大。中低年級的學生因為住在一二樓上,所以紛紛走下樓去來到天井操場,我們五六年級的學生紛紛跑到天台上去接雪花。整個學校的學生都為這一場大雪叫好,興奮。

  吃午飯的時候,操場上,草坪上……到處都積滿了雪,厚厚的大約有十厘米厚。這可讓學生們高興極了。他們一放下飯碗就跑向操場,跑向天井,跑向有雪的地方玩起了雪來了。有的在玩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團雪,有的甚至吃起了雪來……

  打雪仗的可有趣了。他們自發地幾個人合在一起,拿起雪捏成一團,就向對方開戰。那一些被對方用雪擊中的學生非但不哭,還笑出了聲。他們也迅速地拿起了雪捏成團向對方還擊。還有的跨年級跨班級打起了雪仗。

  下雪可好了,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哥哥還對我說:“明天等雪停了以後,我們一起到田野里去打雪仗。”我說:“好,不見不散!”

  啊,這大雪雖然來得有點兒突然,但是對我們來說真是一件好事!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彩虹姐姐出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姐姐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