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瀑 標籤:觀瀑布作文 觀瀑作文

遊山玩水可謂是一大樂事也,聽說媽媽要帶我去諸暨五泄玩,我可是早早就準備好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有趣極了。 

  一進門,陣陣無名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再也經受不住了,跑在了最前頭,盡情享受着天倫之樂,媽媽說我像個調皮蛋,我卻覺得,我像個旅遊家,走在如入古代的亭台樓閣之間,好似進入了王母娘娘的瑤池,又如來到了極具夢幻的水晶宮。 

  忽然,眼前一亮,天哪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坐小艇,我飛奔過去,媽媽買了票,我迫不及待的上了小艇。哇好快啊,小心翼翼把手伸到外面,雖然說水打的我有點痛,可還別有一番滋味。 

  這一路上,最有意思的還要數那觀瀑布了,這到了五泄不觀瀑布可算是你白來了,我們走了“十萬八千里”那是汗流浹背,揮汗如雨。不過,先苦后甜,總算讓我們見識到了“飛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魄,看見水裡活潑可愛,追逐嬉戲的魚兒,我便忍不住下了水,這些水才剛剛淹過我的腳丫子,這裡還能爬山,讓我們去看一看高山流水的源頭。我們上路了,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第三泄,可我們已經筋疲力盡,好像是老天爺為我們安排好了,前面有個小亭子,正好讓我們坐下來歇歇腳,現在,我已經沒有了剛才那樣的毅力,再也沒有繼續往上爬的力氣了。但是我又回望了後面的水流,它好像在對我說,不要放棄哦。我又想起老師的淳淳教誨:要作一個有毅力的人,是看一個人的堅強和努力。我被這流水激起了信心,又開始繼續往前走了。終於到了第一泄,我還嘗到了一口清甜的山泉水,這是一種欣慰,也是成功的喜悅,下山時,我好像忘記了一路上的疲勞,趕着下山,做個小勇士。 

  今天,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換來成功一刻時的喜悅,汗水是成功的秘訣,這是我說的,但我今天更明白了這句話的深深含義。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觀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