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蟹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蟹記 標籤:捉蟹記作文 捉蟹作文

捉蟹記

孫銳(安徽省銅陵縣實驗小學  505班)

指導老師

  程永松

   中午放學過後,我們去程老師家吃飯,快到他家的時候,姚輝、王浩等同學卻走到了老師家前面的一條小河溝裡面東張西望,並且把磚塊翻來覆去,好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願來是在找螃蟹。

   中午上學的時候,他們又來到那個小河溝捉螃蟹,當天姚輝就抓了十二隻。下午放學后,聽說笠帽山上有螃蟹,我和另外一些同學就急匆匆地趕到那裡。到了這個鬼地方,真有點嚇人。這兒有許多山洞,有的深不見底;蚊子密密麻麻、到處亂飛,我們戲稱這兒為“笠帽山、無底洞、蚊子谷”,可是已經顧不了這些,開始急切地尋找螃蟹。他們翻開一塊大石頭,沒有發現螃蟹,我也翻開一塊大石頭,發現了一隻大螃蟹。它見我打擾了它寧靜的生活,舉起它的兩隻大螯, 眼睛突出眼眶,怒目而視,我嚇得退後了幾步,但我轉念一想:決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於是,我用手抓住它的兩隻大螯,結果被它兩隻大螯夾住,手被夾破了。我忍着疼痛,又換了一種方法,抓住它的背殼,它不管怎麼夾,再也夾不到我了。好不容易抓到一個螃蟹,但是我們的身上被蚊子叮了許多包。

   我把這隻螃蟹帶回家,看到它整天不吃不喝,我於心不忍,又把它給放回到原來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捉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