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老實將我與小胖排成同桌。早就聽說小胖不好對付,但對於我——“女中豪傑”來說,簡直是小意思!但沒過多久,他便讓我嘗到了苦頭,證實了大夥的說法。

  這幾天熱極了,所以同學們都買了扇子用,小胖子也買了。一次,他課前扇了一會兒,便把扇子拆散,並在每一根木片上面刻了字,有做令牌的,有用來算命的……

  上課了,他仍對自己的“傑作”愛不釋手,很自然,被老師發現,全部沒收了,玩行政弄的他驚呆了,這可是他“犧牲”了“涼爽”換來的呀!哈哈,煮熟的鴨子飛了吧!我偷着樂了一天。然而可氣的是,第二天,他居然說是我告的狀。這波平了還有一波。面提到過,他很胖,所以占的面積比較大,經常“侵佔”我的“領土”,我便要求劃分“界線”得到公平。他猶豫了再考慮,最後終於決定劃分一條“三八線”,我很高興,高興的是與他的第一次談判竟然成功了。

  可他經常超越“國界”從不實現自己的諾言,如果沒有我的提醒,他絕不會回到自己的“領土”去。我是個獨生女,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所以我從小就養成了唯我獨尊的習慣,但小胖使我改變了這種習慣,退一步,天寬地闊,我為什麼不能讓步呢?雖然小胖一而再,再而三地使我生氣,但我還是要感謝他,是他讓我學會了忍耐,漸漸地,不管他怎樣放肆,我都忍一忍就過去了,就像魯濱遜那樣,努力尋找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倒也過得挺有趣。萬歲,我終於學會了忍耐!

  五年級:包一飛

您正在瀏覽: 他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