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狗----樂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狗----樂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隻小白狗,我給它起名叫“樂樂”。它的毛猶如雪一般的白,一對烏黑明亮的小圓眼睛。翹着一對小耳朵,有時候還來回搖搖自己的小尾巴,好不討人喜歡。 

  樂樂特別喜歡吃肉食。每次給它喂肉的時候,它都是那樣大口大口地嘶咬起來,像好幾天沒吃飯似的。 

  樂樂通人氣。有一天,我家來了個陌生人,它汪汪地叫個不停,直到那陌生人走了它才停止了叫聲。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都到門口迎接我,看見我沖我搖搖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家。”還有一次,樂樂不小心兒把我最寶貴的水晶球摔碎了,我非常生氣,我打了樂樂一下,樂樂低着頭,一聲不吭,好像知道犯了錯誤一樣,臉紅了。樂樂走到我面前臉貼到我腿上,使勁蹭,我不理它,它又蹭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惹你生氣了”。 

  我每天都逗樂樂開心,樂樂也給我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我永遠喜歡這個忠實的朋友----樂樂。 

  指導教師 杜維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狗----樂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狗----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