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倔強捉蟹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捉蟹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倔強捉蟹記 標籤:捉蟹記作文 倔強作文 捉蟹作文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包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

  還記得在我8歲時候的一個暑假,我高高興興地又去外公家玩。因為我可以在外公家邊的小河溝里捉螃蟹。我一到外公家,就穿上水鞋,興高采烈地向小河溝跑去。

  我來到小河溝,滿懷欣喜地掀開一塊石頭,“呀,我找到了。”我萬分驚喜地叫起來。這是一隻大螃蟹,這下它可倒霉了,竟遇上我這個捉螃蟹高手。因為我有“專業技術”——兩種魔鬼捉蟹法。

  我先用第一種方法。我掏出衣兜里的螃蟹;遙控螃蟹。我把它放在那隻螃蟹的旁邊,“呃,有反應。”那隻螃蟹在我的螃蟹身邊轉了幾圈,這時它正準備用它的“剪刀”去試一試。我急忙掏出遙控器,操控起“螃蟹”來。我讓我的遙控螃蟹往我布置好的捉蟹陷阱跑,把螃蟹引過來,輕而易舉擒住它。可沒想到這隻臭螃蟹竟追上了我的遙控螃蟹,把它弄壞了。我暴跳如雷,那可是我心愛的玩具呀。我伸手就去抓,螃蟹揮舞着大“剪刀”,“咔嚓”一聲,螃蟹夾住了我。我好不容易把螃蟹甩開,手指已經鮮血直流了。我包紮好傷口,心想:這老螃蟹可真難抓呀!

  我只好拿出我的第二種方法——鉗子。我用我的鉗子來對付螃蟹的鉗子。我打開鉗子。小心翼翼地逼近了螃蟹。“咔嚓”我的鉗子竟被螃蟹鉗子檔了一下,它拔腿就跑。我左一鉗,右一鉗,仍然沒鉗住。我憤怒到了極點,用腳狠狠地一踩,踩住了螃蟹,再用鉗子一夾,我捕獲了這隻螃蟹。“哇哈哈!哈哈……”我的笑聲充滿了整個小山村。

  我帶着我的“戰利品”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

  我愛捉螃蟹,它讓我的童年充滿了無限的樂趣!

  五年級:陳炳佶

您正在瀏覽: 倔強捉蟹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捉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