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白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白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曾經養過許多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鄰居家現在養的小白狗。 

  小白狗很可愛,全身都是雪白的,只有塌塌的小鼻子和尾巴尖是黑色的,因此它就得名小白。小白長着一對發亮的眼睛,兩隻小小的耳朵,總是耷拉着,熱的時候還喜歡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它胖胖的,小尾巴向上捲曲着,像個白色的小雪球,非常引人注目。 

  小白不僅長得很可愛,玩的時候更可愛了。在春暖花開的時候,它最喜歡捉蝴蝶了,小白看見野花上的藍蝴蝶,便躡手躡腳地靠近蝴蝶,它擺好“架勢”,抬起一個手掌,趁蝴蝶不注意時,快速地扑打下去,只怪它眼睛不好,偏了,讓蝴蝶給跑了。這時候,小白會很失望,不過它一見到我,就會高興得連連搖尾巴,開心地躺在地上,肚皮朝上,跟我撒起嬌來。每當我給它喂火腿腸時,它總會興緻勃勃地跑來,我一抬手,小白就會跳起來搶,可它總是搶不到,就掃興地走了,我真是難過,小白咋就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呢!看着它那可憐相,我也不忍心,就把火腿腸給了它,它吃完了好像還覺得不夠,望着我,好像在說:“真好吃,我還沒吃飽呢,再給我一點吧!”我一想起小白那副貪吃相,就不由自主地笑了。 

  小白的警惕心可高了,它平時睡覺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它的辯別能力也很強,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每次小區的大人小孩們走過,小白都會搖着尾巴表示友好,可一旦有陌生人時,它就會“汪汪”大叫,提醒大家要小心。 

  小白真是我們小區的好“保安”哪!我真喜歡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白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