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紅和小明高高興興地走在放學的路上,突然,他們聞到了一股從遠處傳來的惡臭,這是因為有個旁邊堆滿了垃圾的垃圾桶,小紅走過去,指着那垃圾桶旁的垃圾,臉上的高興一下就到了愁眉苦臉:“現在的人怎麼這樣啊,丟垃圾也丟不準,丟不準也算了,還不去撿起來放回垃圾箱,唉~!說完,她馬上把地上的垃圾一個一個的撿回垃圾用里,還一邊撿一邊叫小明幫她撿,可是小明不理她,好像在旁邊想東西似的,想完以後小明從書包里拿出一支筆和一張紙,還在上面寫了東西。這時,小紅也把垃圾全撿進垃圾桶里了,馬上小明就把寫好的紙條貼上去,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步!意思就是說:有些人知道該怎麼保護環境,可就是還差一點點就做到了。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