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寫話

  文明----只差一步 

  臨澤城關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梓瑩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小明和小紅去公園寫生。剛進公園大門,一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他們接着向人工湖跑去,到了廣闊的人工湖,他們正要拿出畫板開始寫生,卻聞到了一股惡臭,小紅說:“哪裡這麼臭呀?”小明說:“咋們去看看吧!”,於是,他們就尋着臭味找到了散發出臭味的垃圾桶,旁邊堆着一堆垃圾,臭氣熏天。小紅說:“是誰把垃圾扔到這兒的,真不講道德!”小明說:“是呀!這麼美麗的公園,就因為這一角就不美觀了,我們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吧!” 

  接着,小紅用自己胖乎乎的小手把骯髒的垃圾扔進了垃圾桶,小明也不袖手旁觀,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在上面寫了十分醒目的一句話“文明----只差一步”,貼在了垃圾桶上,小紅見了,連忙誇讚小明:“小明,你真聰明!” 

  最後,兩人又高高興興地去清澈見底的人工湖寫生去了。 

  從這一組漫畫中,我明白了:人人要是邁出一小步,就會為社會道德邁出一大步,讓文明之花開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指導老師:王琳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