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只差一步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小粒粒和小莉莉兩姐妹放學后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談天說地。 

  突然,她們看見了一個青蛙垃圾桶。垃圾桶裡面除了幾片落葉以外,什麼也沒有了,而垃圾桶外卻是另一種景象:水果皮正躺在那裡睡覺,紙碎正在嬉戲,塑料袋子正在開會,像一座小山。更滑奇的是,一塊香蕉皮正好躺在垃圾桶的“口上”。這時,一個人走過來,隨手把一袋垃圾丟在垃圾桶旁,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小粒粒皺了皺眉頭,說:“小莉莉,我來把垃圾撿乾淨,你去寫一張紙條,不要用逼迫語,還要得到良好的結果。”說完,小粒粒便撿垃圾了。小莉莉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在紙上寫出幾個大字:文明——只差一步。這時,小粒粒也把垃圾撿好了,她看了后,說:“不錯,含義很深刻呀。” 

  對呀,如果我們每一個都這麼愛講衛生,那麼我的世界將多麼漂亮,乾淨呀!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