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文明,只差一步,今天,我看了一幅令人深醒的漫畫。

  一天,小男孩和小女孩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垃圾桶旁堆滿了垃圾,他們便皺起了眉頭,當小女孩正準備去撿垃圾時,小男孩看見她的書包里露出了一張紙和一支筆,小男孩靈機一動,便對小女孩說了他的想法。小女孩撿垃圾時,小男孩拿起筆在紙上寫下了一句話:文明——只差一步,貼在垃圾桶上。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太多了,有的人……

  有的人因為很忙,所以他們只輕輕地關了一下水龍頭,就走了,可是水龍頭還在滴水;在我們教室后的陽台上,同學們掃了地以後就直接把掃帚隨便地扔在一個地方;有的同學把垃圾扔進了垃圾桶,卻被彈了出來,有沒有人去把它在扔進垃圾桶……

  文明——只差一步,讓我們一起邁出這一步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