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七色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七色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題目,你一定很奇怪,傘就是傘,為什麼要叫做超級“七色傘”呢?你可別小瞧它,這把傘的功能可大里!別著急,我這就講它的功能。 

  這種傘對外出旅遊最合適不過了,你不必帶大包小包的東西,只需要帶食物和七色傘就足夠了。因為,這朵花可以代替大包小包的。 你肯定會想,剛才不是在說傘嗎?怎麼又來了個七色花呢?其實這朵花就是七色傘,如果再按綠色花瓣,它又會變成“七色傘”。 

  外出旅遊可是少不了坐車的。在行車的路上,如果覺得無聊,那就先聽聽音樂吧。按一下青色花瓣。就會有一段天籟般的音樂傳入耳中,這曲子可以和貝多芬的曲子相提並論了。 

  遇到了下雨和太陽很熱的天氣,只要按紫色花瓣,就會出現一把精緻的傘。傘布是由特製的塑料薄膜製成的,最外層不但可以防雨、防紫外線,還可以防雷、防電,裡層會產生保護膜,讓你冬天不冷,夏天不熱,雨天不會淋濕。傘架是由新型納米材料構成,可以任意伸長、縮短、變形。如果人多的話,只要按橙色花瓣,按一下,變成雙人傘,按兩下,變成三人傘…… 

  如果是爬山時,你沒了力氣,只要按黃色花瓣,傘一下就像熱氣球一樣載着人向峰頂自動升去。到了晚上,按藍色花瓣,就會有帳篷出現,而且還冬暖夏涼呢。 

  我的“七色傘”好吧?

您正在瀏覽: 超級“七色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七色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