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色花》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冉妮婭看見手中的七色花只剩下花桿了,她對維加說:“你的腳好了,我們可以一起玩了。”“是啊。”維加望着蔚藍色的天空。

  老奶奶知道冉妮婭幫助了別人,便又拿出一朵七色花。七色花像雛菊,有:紅、紫、藍、粉、黃、綠、橙七種顏色,每一片都是透明的。老奶奶和藹地對冉妮婭說:“小女孩,你用七色花幫助了別人,這朵花就送給你了,它可以滿足你七個願望,只要你說‘飛吧,飛吧,小花瓣,從高飛到底,飛完落到地,我要怎樣就怎樣。’”

  冉妮婭道了謝,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她走着走着,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椅子上哭,冉妮婭走過去,看見那小女孩的腿沒了,就問她:“小妹妹,你為什麼要哭啊?”“我的腿不能走路了,我再也不能跳舞了。”小女孩答道。經過冉妮婭的詢問后,得知那位小女孩特別愛跳舞,可一場車禍改變了她的命運。冉妮婭很想讓她再跳舞。於是,冉妮婭拿出七色花,摘下了紅色的花瓣,拋向天空,邊說:“飛吧,飛吧,小花瓣,從高飛到底,飛完落到地,我要怎樣就怎樣,我要讓所有殘疾的人都跟正常人一樣。”這時,小女孩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開始翩翩起舞。

  冉妮婭回到家,看到電視里正在播放地區乾旱的新聞,冉妮婭看到那些沒吃東西的孩子們骨瘦如柴,很可憐。她摘下紫色的花瓣,拋向空中,同時說:“飛吧,飛吧,小花瓣,從高飛到底,飛完落到地,我要怎樣就怎樣,我要所有的乾旱地區都變回原樣。”

  接着第三片,冉妮婭讓沒錢上學的孩子都上學,過上美好的生活;第四片,她有讓整個世界再也沒有地震了,讓大家不會失去家園;第五片,她讓所有污染都消除,讓天更藍,水更綠;第六片,讓人類發明一些更高科技的東西,過上先進的生活。

  最後一片,冉妮婭讓世界上沒有小偷和壞人。這樣,人們就不會受到傷害,警察局的叔叔阿姨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上海金山區亭林小學五年級:金雨蓓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