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七色瓶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七色瓶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薄蒙在最後忘記了廖易,忘記了曾經對她好的廖易。或許這是一個悲慘的結局,因為紫絮冰情姐姐有事,大家也不知道廖易是因為什麼而*,我認為廖易是因為保護薄蒙而*…… 

  不錯,一開始我還不知廖易是不是主角,只覺得他是一個“過路人”,對薄蒙沒什麼感覺,但是就這樣看下去,這種感覺也漸漸沒有了,覺得廖易應該愛薄蒙,他曾經說過他不離開,他和薄蒙說過誰也不離開誰,但是,到最後還是離開了。老天好殘忍,為什麼讓他們分離,他們的感情不是很好的嗎?或許是老天註定了這個結局,或許老天對薄蒙的好處,或許…… 

  在生活上,難道不需要這種友情嗎?朋友之間難道不需要支持嗎?你出門不靠朋友,要靠誰?我們不但要珍惜愛情,我們還要珍惜友情!朋友在你學習上,工作上,都會幫助你,有耐心地教你;當你失敗時,朋友會說:“別灰心嘛!”;當你成功時,朋友會說:“真替你高興!”。他們不會嫉妒,不會驕傲,他們只會先人後己。當自己對朋友發脾氣時,他們只是一笑而過,多麼寬容!他們不會聽見你在罵他(她)而反駁你,對你不忠不仁。難道生活上不需要這種朋友嗎? 

  我很喜歡紫絮冰情姐姐的青春愛情小說《七色瓶子》,它使我懂得友情和愛情,朋友的重要性在生活上是不可無的!《七色瓶子》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讀七色瓶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七色瓶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