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琴行舉行一年一度的鋼琴交流音樂會。

   晚上六點鐘隨着一首《萊蒙練習曲》音樂會拉開了帷幕。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是“考級專場”,老師為了讓我們提前適應考試,舉辦了這場音樂會。這次彈琴的都是考級的學生,我是考三級的,排在第四個出場。

   考三級的一共有四個人,老師說我還彈得比較好。一開始是一個五歲的小朋友彈,他彈到“布列舞曲”中間時錯了幾下。當時我想:我一定不能錯,練了那麼久成敗就在此一舉。第二個是一個十歲光景的女孩,可能是她太緊張了,所以彈得不是很好。第三個人上去之後,也是彈錯了幾個,媽媽看到后說:“你要放鬆,不要那麼緊張,其實沒什麼好怕的……”我打斷了媽媽的話說:“媽媽,你就別擔心了”

   好不容易到我了,在上台之前,我給自己鼓了鼓勁,心裡想一定要彈好、一定要彈好。我要彈的是A大調,這是一首最難的調,但是,我卻出色的完成了。這使我信心大增,我又無錯完成了我的曲子。下來之後,坐在我旁邊的幾個家長都說我彈得很好。

   經過這次音樂會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面對考試和表演都要有一顆平常心,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鋼琴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