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想到音樂家們在豪華的音樂大廳里彈奏、歌唱的畫面,而我這裡說的音樂會,卻是蟲子們的音樂會。 

  星期天的早上,一起床,我便聽到門外傳來一陣美妙動聽的音樂,我就想,是誰在我家門前彈奏?我走出門,原來是四五隻蛐蛐在我家門前歡快地彈奏着,我蹲下身子靜靜地聽,聽見了它們彈奏的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我盡量放輕自己的動作,害怕打擾到它們,破壞它們的音樂會,我仔細的觀察着,它們的兩根觸鬚不停地搖晃着,像是指揮家的指揮棒在有節奏的揮舞,它們的雙翅不時的展開,像是小天鵝在跳芭蕾,一個個的精神抖擻,威風凜凜的像是一個個小將軍,神氣十足。 

  又是一個天高氣爽的早晨,我站在鋪滿綠草的小路上,細心地看去,還有許多其它美麗的小蟲子,有花色斑斕的小圓蟲,有堅硬外殼的小黑蟲,有歡蹦亂跳的小蟋蟀,還有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像是小昆蟲的舞會。 

  這就是小昆蟲給我們奉獻的好聽的音樂、美麗的舞蹈,它們精彩的表演也帶給了我們無比的震撼,昆蟲們太棒了! 

  指導老師:張玉葛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