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音樂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小音樂會

  江山實驗小學六(2)班 林晨昕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着夏天……”沒錯,這就是童年,也是我們共同的童年,讓我們帶着童年的回憶,開一個小小的音樂會吧。

  一開始,姜文康自告奮勇的上台演唱。只聽見他用他那公鴨嗓一個勁兒的唱着一句歌詞,聽起來簡直就像魔音穿腦。唱到後來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尖細差一點兒把玻璃給震碎了。

  輪到我上場了,我給大家帶來的是一曲《青花瓷》。“素胚勾勒觸青花,筆鋒濃轉淡。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你的一縷飄香去到我去不到的地方……”當楊鵬程評委宣布我一百分時,我可真是一蹦三尺高。當老師獎給我糖時,我把糖含在嘴裡更有一種成功之後的喜悅。

  輪到女生時,文弱的女生們竟然唱起了周杰倫的歌,連平時文靜的姜婧也搖身一變成了麥霸女王,唱起來一點兒也不拖泥帶水,還真有周杰倫唱歌時的風範。

  音樂伴着我們的歌聲,飄滿了歡樂谷,音樂會散了,但剛才的音樂卻深深留在了我們的心中,真是聽人音樂,心留一曲呀!

您正在瀏覽: 小小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