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叫做:陳捷。他和我都進入了班裡最火的公會,陳捷就是我們的顏值代表,我是他們的智商代表2......

  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我差不多的身材,他那副眼鏡和他的皮膚相對,所以特別顯眼。他的腦袋裡面一大部分都是想着惡作劇,我給你說說他的搞笑事吧!

  有一次,六一兒童節前一天,那時還要上學。到放學了,他就對我說:“嘿,你看我“亂扔垃圾”。”說完,他拿着我的手扔了一下。我的腦袋轉了一下,原來,他要扔的垃圾是我的手,他竟然當我是垃圾!啊!啊!然後我就坑一下別人,沒想到,全都被坑了!真是強!

  還有一個就是:杜家政,我們都叫她豆腐,因為,我們二年級的時候,學了一首詩,作者是:杜甫,我們瞬間想到杜家政,所以我們就叫她杜甫。然後又有一個人說:“杜甫那麼像豆腐的音,我們叫她豆腐吧。”

  她每天都會弄一些奇形怪狀的動作,我們都說她......,然而她像......那樣笑。

  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