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口水”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水”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口水”老師

  二實小六年級

  羅彪

  上四年級時,我們告別了那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換了一位新數學老師。她給我們的印象就一個字,“嚴”。她習慣用“口水”打擊我們中任何一個不聽話的“倒霉蛋”。

  你如果不信這位老師的“口水”神功的厲害,那就來領教一下吧。早上,我一向打不起精神。那次,她一上課,我就趴在桌上不動了,眼睫毛不停地打起來了“群架”。而老師卻十分有精神,像一個機器人般地把頭一會轉向這兒掃描一下,一會兒轉向那兒掃描一下。只要發現目標,她習慣把腳踏在椅子上,雙手往桌上一按,然後就啟動那張像火箭炮一樣快的嘴巴發出一枚枚“口水炮彈”,有力地摧毀着我們的防禦系統——厚臉皮。今天我就是那個撞上“炮口”的小兔,結果創造了批評時間最長的記錄。只見她那張像受了幾百伏電擊的嘴快速地上下顫抖着從裡面飛出了一個個帶着濃濃火藥味的“口水炮彈”:“你給我站起來!”我一聽趕快站了起來。我們都像是老鼠,而老師就是一隻威風凜凜的貓,我能不聽嗎。“你看看你周圍的學生多認真聽講,再看看你,小眼兒眨巴眨巴的,昏昏欲睡。想抓魚哩不是!”我把頭低得更深了。“你對得起你的父母嗎?你父母知道了該多麼傷心呀,你就不覺得對不起大家對你的關心嗎?”老師抹了一下嘴角,停頓了一下,壓滿彈藥,繼續開打:“我一定要向你父母說一下你這幾天的表現。下課就給你家打電話……”啊,完了,回到家我一定完蛋了。回到家,我果然受到了父母的混合“口水”攻擊。這還輕一點呢,有時還受皮肉之苦呢。

  我們的數學老師厲害吧?不過沒什麼關係,雖然她把我們說得很沒面子,但是我們這些“厚臉皮”總能把這些不快樂的事化為學習的力量。 

  現在小學畢業了,想起來遭“口水”老師炮彈定點打擊的日子,還挺令人懷念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口水”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