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我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您能靜下來聽嗎? 

  爸爸,您還記得去年的期末考試嗎?成績下來,我以五分之差名列全班第五名。面對這個同學們認為不錯的成績面前,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我曾經向爸爸許諾,一定要考到班級的前三名的,可如今這個成績我怎麼向爸爸交代呢? 

  放學后,我無精打採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的路似乎變得非常的漫長;太陽也好像失去了往日的笑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責怪我;就連街上的行人的眼光里都飽含着嘲笑。 

  回到家,您高興地問我期末考試的成績,當我膽怯的告訴您成績時,您臉上的神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您不但沒有責罵我,還微笑着對我說:“不怕,考試只是一個過程,下次考好一點就行了。”說完,您就走進了房間。頓時,我的心涼了。 

  爸爸,您知道我有多難受嗎?那怕您罵我兩句也好呀!外面的天空上晴空萬里,我的心裡卻在下着毛毛細雨。爸爸,雖然您那樣對我說,但是,我還是想說一聲“爸爸,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