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西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魚米之鄉——富順,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有著名的文廟,有高大的鐘鼓樓,有美麗的西湖……唯獨西湖是我的最愛!那是一個讓人流連往返的地方,不信,隨我去看一下吧! 

  來到西湖,你就會看見彎彎曲曲的九曲橋像一條龍卧在西湖上。遊覽的人們走上九曲橋,有的椅欄遠望,有的俯桿逗魚。你看那小孩們逗魚多開心啊!他們抓一把魚食放到水裡就有很多魚游過來,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扔了一些魚食下去,魚兒們就成群結隊的游過來吃食,一條條,一串串,一簇簇。它們擁擠着,跳躍着,吃得可歡了!可我看見:有的大魚使勁的擠着小魚,使小魚沒有辦法去吃,我就故意把魚食撒出去一點,但是,我往哪扔,那些大魚就衝到哪去。 

  媽媽對我說:“如果你還沒餵過癮,乾脆划著小船去湖中心餵魚吧,讓魚在你的手指尖游來游去。”於是,我們坐上船游到了湖心,此里人和魚一起嬉戲,那才爽呢! 

  家鄉西湖的早晨格外清新。美麗無瑕的西湖被紅艷艷的朝陽鍍了一道金。雲霧也非常多,好像美麗的西湖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美麗極了!有句詩叫“畢競西湖六月中”是啊!畢競西湖在六月當中,六月的荷葉圓圓的,鋪在西湖的水面上,就像一塊塊碧綠的玉,那顆顆晶瑩的露珠,泛着五顏六色的光華,美極了! 

  我愛美麗的西湖,我愛我家鄉美麗的西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