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兩日游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兩日游2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上午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烏鎮,開始了最後一天的旅程。烏鎮之旅現在開始,經過2個小時的跋涉我們來到了景區,首先引入眼帘的是路兩邊那翠綠的竹林和 那娥娜多姿 的 楊柳,隨風飄揚,彷彿是一位少女在夏天的旋律下翩翩起舞,盡情的放聲歌唱,歡迎遊客的到來。

  接着我們參觀了百床館,那裡的床五花八門,十分美麗,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作品,來這裡參觀的人無不為之而讚嘆不已,無不為這精緻的藝術而舉起自己的大拇指,接着我們參觀了這裡的鎮館之寶—— 一個巨型的大床,上面雕刻着惟妙惟肖的龍和鳳,給這個床畫上了點睛之筆,讓人不禁讚歎起來。頓時,整個木屋子裡瀰漫著讚歎的聲音。據導遊說這個木床已經拍賣到了200萬元。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導遊的這番話讓我們又一次的驚訝起來了,接着我們又參觀了矛盾的故居……讓我們又一次大飽眼福。

  時間在慢慢的離去,一轉眼時間已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上了車,身在車上,但是心卻還在烏鎮景區里,正可謂是生在曹營,心在漢呀!美麗的烏鎮,我們來年再會!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兩日游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兩日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