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老師與俏丫頭們(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老師與俏丫頭們(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漂亮老師與俏丫頭們(一) 標籤: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漂亮作文

王夢雪: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深受同學們的愛戴 

徐婭雯:一個聰明的女孩,性格比較孤僻,不喜歡和人交往 

藍琦: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好朋友很多,成績一般般 

鄭潞:一個成績比較差的同學,可是作文卻很棒 

菅丹:外號“簡單”是同學們的開心果 

袁芯寶:班上最丑的女生,因此有很多男生跟她發賀卡 

邱子昂:在班上是一個帥男生,許多女生都喜歡他 

周傑:班上壞小子之一,經常拖班上後退 

李剛:也是班上壞小子之一,總是喜歡幹壞事 

馬飛:班上壞小子之一,說話結結巴巴 

王崇:班上壞小子之一,喜歡說廢話 

  漂亮老師與俏丫頭們(一) 

 王夢雪、徐婭雯、藍琦三個好夥伴約在街心花園裡見面。她們三個來了,臉色都很難看。為什麼?因為他們最喜歡的林老師走了,學校正在為他們班找老師呢。她們這六(三)班,可是出了名的壞班,許多人都知道他們班的周傑、李剛、馬飛、王崇,因為他們四個經常幹壞事,是出了名的。學校很想跟他們班找個嚴厲的老師,可是他們這個學校嚴厲的老師很少,所以六(三)班的語文課總是沒有上。現在,王夢雪、徐婭雯、藍琦它們三個心裡都想的是:自己找個和藹的老師,讓學校屈服。 

 他們三個只要心情一不好,就會去麥當勞大吃一場。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羅。她們三個來到麥當勞的地方,進去了。看到一位漂亮的女人在那裡狼吞虎咽。她們三個心裡有了個想法:要這位女老師當她們六(三)班的班主任! 

 她們三個來到這為漂亮的女人面前,聽這她自言自語。“唉,怎麼辦呢?工作沒了,做什麼好呢?”“還是去找工作吧!”那個漂亮女人難過地說。聽到這兒,王夢雪、徐婭雯、藍琦心裡都很激動。便對面前的這位漂亮女人說:“你想工作嗎?我們可以讓你工作!”那個漂亮女人很驚訝。問“你們是誰?”王夢雪、徐婭雯、藍琦,告訴了漂亮女人自己的名字。然後說:“當我們的老師吧,好不好?”“你們為什麼這麼希望我當你們的老師?是不是你們很調皮呀?”“不是的,我們很聽話。”王夢雪、徐婭雯、藍琦異口同聲地說。這個漂亮女人稀里糊塗地答應了。而且還告訴她們三個她叫米琳,本來可以當節目主持人的,可是那個電視台,沒有了資金,於是就取消了他們與米琳的合同。所以,米琳才這麼眉頭緊鎖。 

  王夢雪、徐婭雯、藍琦,都很高興,連忙要米琳去她們學校簽約。來到學校,王夢雪、徐婭雯、藍琦,把米琳拉到了校長辦公室,對校長說:“報告白校長,有個人想當我們的班主任!她們三個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說。白校長問米琳“你願意當她們班的老師嗎?”因為事先很她們三個約定好了的,米琳不能毀約,所以回答說:“我願意。”白校長很高興,連忙端茶給米琳。(待續) 

友情提示:以後,米琳就是六(三)班的班主任了,頭一天,周傑、李剛、馬飛、往崇就給米琳來了個下馬威,結果弄砸了。四個壞小子,經常給米琳出其不意的“驚喜”。那米琳又會怎樣對付呢?請看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漂亮老師與俏丫頭們(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老師與俏丫頭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