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賽對我不公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對我不公平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操做完后,體育老師哦向我們宣布說:“明天下午舉行跳繩比賽,請各班同學都做好準備。”聽到這話,我們都很興奮。 

時間的真快,已經到了中午。我和孫文娛她們還在不停的練習着。生怕到了明天比賽時發揮不好,給班集體丟臉。 

  下午預備鈴剛響,體育老師又說:“今天下午,上完第二節課,我們就舉行跳繩比賽。”我這顆不平靜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了。急切的問道:“不是說好了明天嗎?為什麼要今天舉行呢?”體育老師嚴肅的說:“我想今天舉行就今天舉行!”這讓我們很不理解。“算了,算了。今天舉行就今天舉行吧!”我小聲的說。 

  下午兩節課,我們都沒有好好的練習。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比賽之前,我的心裡非常的緊張。我垂頭喪氣地對孫文娛和孫永清說:“我非常緊張。你們可以不可以給我加加油打打氣呀!”孫文娛說:“孫永蕾,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接下來我們又擊掌又擁抱。聽了這些話,我心裡舒服多了。可這些也不能消除我的緊張心情。該掄到我上場了。孫文娛和孫永清大聲地對我說:“蕾蕾,加油啊!”聽到這些,我暗自對自己說:“孫永蕾,你永遠是最棒的!知道嗎!”我自信滿滿地站到了比賽的會場上。和我PK是六年級的張萌。我想,這下可完蛋了。她跳的那麼多,我死定了。雖然她跳的那麼多,可我還是照常的跳。“1、2、3、4、5---”當我跳到50多個的時候,我已經是口乾舌燥了。原因是我在跳繩的過程中,開始是張着嘴巴的。那時,我是多麼希望能有一口水呀!哪怕是一滴水也沒有關係。即使這樣,我還是堅持跳到了最後。162個---162個。這是多麼大的天文數字啊!雖然張萌跳了183個,可我已經非常的滿意了。劉琪說:“我數了張萌是177個。”張菊說:“我也是邪!”於是他們就在張萌跳的地方寫上了177個。可六年級的女生們硬說:“張萌跳了183個。”說完,他們就在我跳的地方改成了140個。“她們居然改成了140個,好不講理哦!”孫永清生氣的說。“走,我們找體育老師評理去。” 

  到了辦公室,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孫文娛說:“老師我們要求重新比賽。”而老師卻若無其事的說:“你們先回去吧!” 這時,我們的眼眶裡已經存了一整車的淚水了。 

  回到教室,我們把這一卡車的淚水全都倒了出來。而班主任卻說:“組長一會到圖書室去打掃衛生。”我真的恨班主任,我們都這麼的傷心了,為什麼還要去打掃衛生啊!到了圖書室,郭豐澤說沒:“孫永蕾,孫文娛,牛老師叫你們去微機室。”我就和孫文娛哭這來到了微機室。體育老師說:“你們覺得這樣改有意義嗎?如果我把你們的數量寫到了1000個,你們就高興了嗎-----”雖然老師這樣說,可我們總是在重複着一句話:“我們只要真實的成績,即使我們內不是第一名!”不一會,牛老師就讓我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王潔霞、孫寶雲、孫文娛、孫永清都哭了。而且不停的在說著這件事-----是六年級的同學冤枉了我們。 

  回到家裡。我的眼圈都紅了。還在抽泣着。媽媽以為我是流了鼻涕了呢!我很慶幸沒有被媽媽發現了。晚上,我在被窩裡哭着向月亮訴說了這一次不公平的比賽----。(2007年11月2日交稿)

您正在瀏覽: 比賽對我不公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對我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