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在最差的班——E班有個中等生,名叫小琴。她非常善良,連小螞蟻她也要幫它找到家。 

  這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小琴又看到小明在打小同學了。小琴很憤怒,但又不知道怎樣阻止小明。和他比打架?不行,這樣的話,不但教育不了他,反而會滿足了他打人的快感,而且自己還會受傷。比學習?他學習這麼好,我怎麼比過他呢?如果我現在開始努力,也許能比過他。對,就這麼辦! 

  “什麼?和我比考試成績?就你?”小明聽了小琴的宣戰,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我就是要和你比!如果你輸了,你就不準打人了!”小琴斬釘截鐵地說。 

  小明心想,E班的,怎麼和我小明比,我可是全年級第一啊!真是不自量力。就答應她吧,反正她比不過我的。於是,小明答應了。 

  兩天後就是第一單元的考試,小琴雖然很拚命地複習,可是只要她一看書,就想睡覺。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成績單發下來了,小琴只得了58 分,小明還是100分。小明斜着眼睛看了看小琴,非常輕蔑地說:“這麼爛的成績還想和我比,真是做白日夢!”小琴心理很難過,憤憤不平地說:“有什麼了不起,我這次只是沒有發揮好,我們下個單元再比過!”“這傢伙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算了,我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吧。”小明於是又答應了小琴。 

  小琴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為了不打瞌睡,她足足喝了三杯咖啡提神,天天學習到很晚。小明呢?他想,那個E班的那麼差,我不用複習也比她強,我還不如上網玩遊戲呢! 

  第二單元的考試終於來臨了。這次的試題異常的難,許多同學撓腮抓耳,就是做不出來。小琴因為做了許多練習,而且複習得很認真,這些題,一點都難不倒她,只見她的筆“唰唰”地動着。這時候,小明卻對着試捲髮呆,他有好幾題都不會做,急得他像熱鍋上的螞蟻。下課鈴響了,小琴滿懷信心地把試卷交了上去,小明也滿頭大汗地交卷了。 

  試卷很快就發下來了,小琴得了一百分,她歡天喜地地跑向A班,去給小明“報喜”,卻看見小明垂頭喪氣地拿着50分的試卷在發獃。 

  按照規定,小明不再打人了,還和小琴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