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忘記是幾號開的了,只記得校長老薛的致辭還是很精彩的,尤其是那句“屌絲精神”。台下掌聲連連。

  10號不記得做了什麼了,只知道這幾天晚上都是最無聊的。一寢室的人全都在埋頭按手機。第二天,長達14天的殘酷的軍訓就開始了,我們起初是一團五營三排的。第一天的軍訓倒沒什麼,晚上的迎新晚會我們坐在最前邊,舞台上的幕幕精彩盡收眼底,可以說這是我看過的最清晰最精彩的晚會了!但無奈的是iphone攝像頭不能將精彩的晚會清晰記錄,就看着坐前面那哥們拿着照相機放大,放大再放大,依然是那麼清晰。羨慕了~不管怎麼樣,那天算是來杭電一月的最美好的一天吧。

  緊接着的一天好像是下大雨,軍訓被迫停了一天。正當我們為雨,還要繼續下在歡呼的時候,第二天就被拉出去在主席台上訓練了。以後軍訓就再也沒停過了。後來我們被分在了六連方隊,教官是洪班長(暫時是我們的營長)。洪班長這人比較有意思,開心的時候可以笑嘻嘻的,休息的時間自然也比別人多了;然而,當我們表現不好時,通常我們也是訓練場上,最悲催的一個方隊了。依然清晰的記得,那長達40分鐘的軍姿;正步連踢兩節課;被罰去打其他教官的屁股;操場上一圈圈的走齊步;不知道啥時候開始的夜訓;走過月雅湖畔,打擾小情侶……最最親切的是洪教官的那句“帶‘肥’,開飯~”14天的軍訓雖說是痛苦的,但有洪班長在還是滿有意思的。最後的閱兵式場面壯觀,什麼打軍體拳的、打旗語的、戰術演戲項目的。我們什麼都沒有,就是空手踢正步的,知道五營第二方陣一等獎,但至今我仍不確定我們到底是不是第二方陣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