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灘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一日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熱的我們汗流浹背。這時,正是去游泳的最佳時期。爸爸帶着我們全家,去沙遊玩。

  中午時分,我們到了海邊。這裡的景色真美啊!近處,海面是那麼明鏡透徹。輕輕的微波漸漸地向岸邊移來,越來越近,沖在海灘上,泛出層層白花,濺起顆顆銀珠,又悄悄消失在海灘上。遠望,海水和天空似乎一個顏色,一望無際的大海彷彿和藍色的天空連在一起。天邊漂浮着幾朵白雲,恰如出海捕魚的船帆,緩緩的向遠方飄去……正是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無數中外遊客。

  我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奔向大海。海灘上有人在堆城堡、堆房子,挖大坑;有人把自己的身體埋在沙里,起來渾身都是沙,太陽一照全身金光閃閃;還有人在“打仗”,手裡抓起一把沙就向對方仍去,對手也毫不示弱,抓起一把沙就扔回去……

  我和妹妹在挖坑,挖呀挖,挖呀挖,我的手指被弄疼了,乾脆就把媽媽的飲料瓶拿來挖。啊!我們終於挖了一個大坑。大坑有我的膝蓋那麼深,又大荷葉那麼寬。媽媽走過來,一下踩到了我們挖的陷阱里,“呵呵,媽媽踩到陷阱咯,媽媽踩到陷阱咯,呵呵呵……”

  “如郁,雨桐,快過來玩!”爸爸叫我們去游泳。我和妹妹套上游泳圈,向大海的懷抱里跑去。

  我們在海里排長隊,我拉着妹妹,妹妹拉着媽媽,媽媽拉着爸爸,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彩龍在水中游。穿着清澈碧藍紗裙的海浪姐姐來了,“嘩”的一聲,我們的長龍隊伍被打散了。我們又像開始依偎在一起的小魚散了,向四周遊去。

  不知不覺中到了傍晚,爸爸給我們喝了這裡的特產——椰子汁。夜幕降臨,遠遠的海上,與海水交界的地方,燦爛着很繁密的星星。海浪平穩的如春晨的西湖。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的海!

  第二天早晨,我們回到了家。可我的腦海里還浮現着當時有趣、興奮的場景!

  五年級:徐如郁

您正在瀏覽: 沙灘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