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三部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三部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的事物總是變化莫測,許多事情常常出乎人的意料之外。就拿本學期來說吧,在我的學習生活中就發生了使我想不到的“小三部曲”。第一部“哎,你聽說了嗎?這學期我們班換班主任了,據說還是位男老師。”“啊,男老師?”我一進校門,便聽到我們班同學七嘴八舌的議論聲。仔細一打聽,我才知道我們班真的換了班主任。急切的我多麼想知道這位老師到底長什麼樣?嚴厲不嚴厲?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上樓去報名,心裡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邊走邊自言自語道:“這位老師會是誰呢?按常理,男老師一般都會很兇,這位接任我們班的老師不會也是這樣吧?”我一邊思索一邊走,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三樓報名處……

  第二部

  當我走到辦公室門口時,卻遲遲不敢進去,只得透過玻璃窗向內看,只見裡面坐着一位看上去年齡有點大的男老師,他的穿着整潔樸素,手不停的寫着。我想:“那位不會就是我們的新老師吧?他的神情可真嚴肅而認真。“喂,你怎麼不進去?”一位同學拍拍我的肩膀打斷了我的思緒。於是,我小心翼翼的踏進了辦公室的門,排在幾個同學的後面。輪到我了,那位新老師還是像問其他同學那樣問我,並主動告訴了他叫“王老師”。從他的話語中透出的慈祥,和藹使我感到親切。不過我不禁懷疑起眼前這位陌生的老師,他能把我們這班調皮搗蛋的學生教好嗎?他會和我們友好相處嗎?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眼前不斷浮現……

  第三部

  懷疑不等於現實。

  出人意料,當我們與王老師相處一個星期後,大家發現,這位老師詼諧幽默,無論上語文課還是班會課,課堂總是愉悅而和諧,總能讓你有身臨其境的感覺。這一下,我才認識到這位老師並不是我想象之中的那樣威嚴與可怕。在班會課上,他喜歡和同學們演小品,講故事。不僅如此,在他的嚴格管理下,就連我們班最懶的同學也主動做作業了。真讓我有些敬佩啊!

  是呀,人間事物變幻莫測,許多事情總令人摸不着頭腦,正如在我身邊發生的這小“三部曲”一樣。不過,現在同學們還挺喜歡王老師的,我相信,在他和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成都市蒲江縣西來九年制學校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開學“三部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