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這個日子讓所有的小朋友都很開心,這個特別的日子就是開學。 

 “叮叮”,鬧鐘響起開了,我興奮地起床,把上學的一切都準備好,就開開心心地唱着歌走着小步子上學去了。一來到學校,眼前的景物是多麼的熟悉。以前總覺得上學很累,可今天我好想見見老師,看看同學,上上英語課,讀讀語文書,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趣,走上樓梯,覺得和以前一樣的累我喜歡和能前一樣急匆匆地爬上爬下。到了四樓走進教室我因為好久沒有來上學了,於是問小芬:“芬,你好,你知道我坐在哪兒呀?我忘了。”小芬向那邊一指,驚奇地說:“那兒。”我說了聲謝謝,就坐上了我可愛的椅子。不一會兒老師來了嚴肅地說:“你們這個學期班級總成績是最後,成績方面我也沒有什麼話說,就是希望你們好好努力。衛生方面我就要說說,你們上學期公共值日的人不太勤勞,課室也不太乾淨,繼續努力呀!!”老師把我們一個個說得垂頭喪氣的,可新書一搬來個個興緻勃勃地東玩一個,西玩一下,發了書我們個個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對自已的書愛不釋手“叮叮”放學了,我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這學期,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天天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