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方舟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方舟一日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方舟一日游

  “呵呵呵!”“哈哈!”咦?是誰在笑?是誰小的那麼歡?哦,是我們這群“淘氣包“啊!我們正在夢想方舟呢!準備好了嗎?GO!和我一起出發吧!

  第一站:星工場。我們剛進門,就看見了一位嚴肅的叔叔。他大聲地說:“這裡是你們圓夢的地方,一個邁向未來的起點!”聽了叔叔的一番話,我們頓時興奮及了!!於是,我們換了一身衣服,進了一個房間里。叔叔說了一句話,讓我後悔極了,叔叔說的是:“請你們唱一首歌,但是不能是學校里的。”我坐在那兒等了好長時間,中遇到我了!我做喜歡唱《最炫的名族風》了,不如就唱這首吧!“下一個!”“哦!來了!”我連忙說到。音樂響起了,我不慌不忙,緩緩開口,慢慢的唱了起來:“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音樂慢慢退下,叔叔親切的說道:“你叫什麼名字?”我支支吾吾的回答道:“我叫李越。”叔叔笑了笑,對我說:“唱的不錯!繼續努力!”哈哈哈!我開心極了!就像喝了蜜一樣甜!星工場,真是個圓夢的好地方!

  第二站:高樓急救。攀登?這可是我的強項啊!只見帶子在我的腰間緊收,而且是越收越緊。我們幾個還穿上了工作服哩!真神氣!可是,我看起來簡單的攀登,在我爬起來卻沒那麼簡單!一開始是一路順風,可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啊!!!”我差一點摔了下來,幸好被上有一根繩子,呼!於是,我信心滿滿的準備再次踩上去。可是,沒有我想象中的那樣順利。我的腳再次踩上去的時候,我再次摔了下去。我狼狽極了,心理想:這次可是羞死了!當著眾人的面啊!我大聲的叫到:“我不玩了我不玩了!”因為我已經摔了個‘狗吃屎。’這下完了!面子失大了,我乾脆哭了起來,“嗚嗚!叔叔你放了我!我不玩了!”“不行!你今天必須得完成這個任務!鍛煉你的膽子,你能行的,我們都相信你!是不是啊?”“是!”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道。我感動極了,於是鼓足勇氣,繼續向前爬。這時,我的額頭上出現了幾珠密密麻麻的,細細密密的小汗珠。我加了把勁,用力一登,呼,成功了,掌聲一片……這一次次反覆的訓練,不僅增強了我的體力,還鍛煉了我的勇氣呢!

  這次的“夢想方舟一日游”可真是有趣極了啊!雖然我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最終,我還是成功了!呵呵呵……

  五年級:夜月·櫻雪

您正在瀏覽: 夢想方舟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方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