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的心有點緊張,暑假給我帶來太多的快樂,還歷歷在目。到學校里我不能每天早上睡到八點半,肯定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腦子裡想着開學的事:作業真的做完了嗎?明天要帶什麼東西?同學們長得怎麼樣了?

  早上,我草草的吃了幾口飯,然後,我便背上了久違的書包,走上了那條熟悉又陌生的上學小路。一路上,我的心情很激動,一會兒就來到了久違的校園,踏入久違的教室,見到久違的同學。

  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交作業。因為我在開門時看到有幾位同學正在忙碌的補作業。他們可真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其他的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的說著,兩個月沒見了有好多話都要說。彷彿是在K啦OK里飈高音一樣,都快把屋頂掀翻了。這學期我們迎來了五名新同學,但是我的好朋友:劉昱轉走了。

  同學們又重新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捧着油墨飄香的新書,高興地翻來翻去。語文第一課《師恩難忘》,我把這篇文章看了一遍,就彷彿聽到了田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聲音。

  新學期新目標,我要好好努力!

  五年級:王思誼

您正在瀏覽: 開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