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在前幾年級開學時,我都會高興地大喊。但是,今年卻高興,開心不起來。因為現在我們面臨的是小學畢業考,雙休日不能看電視,玩電腦。星期一到星期五又要被老師布置的作業”壓死”。一點兒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開學真是讓我痛苦,緊張,不舍。痛苦是因為:小學畢業考就要來臨了,老師又為我們準備了一大堆課內課外的複習資料,語文,數學,英語已有10多本了,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再加幾本練習本,這樣我的手和大腦要不斷地工作,一刻也沒閑着,太不公平了。我可真痛苦啊。 

  緊張是因為:小學畢業考成績十分重要,它就是指向我邁進哪一所中學的大門,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步,如果這一步走不好,說不定我就會永遠栽倒在這裡。我每天為這個提心弔膽的,十分緊張,心情總是沒法輕鬆。 

  不舍是因為:如果畢業了,我們要各奔東西,再也看不到那一張張熟悉的臉孔,那一聲聲悅耳的聲音,那一個個有趣的動作。在這六年裡,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有酸甜苦辣,雖然有些同學是轉學生,不管是一年或六年,我們都曾共同學習,共同生活過,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寫出了開學時的真情實感,我用我的方式表達了我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