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舅婆婆家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婆婆家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鍾祥市莫愁小學五(1)班 姚智皓 

  我的舅婆婆住在寧靜的石門水庫,是鍾祥市有名的旅遊景點。 

  舅婆婆家的門前,有一條馬路,兩旁是一片片望不到邊的金燦燦的稻田,辛勤的農民伯伯們開着一輛輛收割機不辭勞苦的搶收那金黃的稻穀。一顆顆飽滿的稻穗,讓稻桿羞澀的地下了頭,好像在說:“你們看,今年我們爭氣吧?來年我們更爭氣!”農民伯伯們似乎聽懂了它們的話,高高興興的把它們一穗穗收割了,歡快地哼着輕快的小曲呢! 

  舅婆婆家的後院是一片果園,還沒進去就聞到了果實成熟的香味,讓我垂涎三尺,簡直太誘人了。黃澄澄的橘子被調皮的秋天給灌醉了,漲得通紅通紅的,在風姑娘的撫摸下搖搖晃晃,昏昏沉沉的在樹枝上蕩來蕩去,最後沒腦沒頭地躲進了一片片綠色的葉子背後,沉睡了。還有一棵棵桔滿橘黃色柿子的柿子樹,擺動着樹葉,在向我們招手問好。 

舅婆婆家的家園真是美好而富有啊!

您正在瀏覽: 舅婆婆家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婆婆家的秋天 暫無評論